應該會是我最後一次靠北渣刻薄了
·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續前回 fb 帳號被停權一事,最終採取的應對是啟用許久沒碰,極少使用的外出帳號,並預計只做最低限度的使用。
頭一天還被判定為帳號被盗,看似解決以後用不到五天又被認定回去,再次把帳號整個給鎖了,要求上傳護照資料或自拍影片證明身份來解鎖。
明明沒有發文或分享,懷疑可能是為了看別人貼的 ig 內容,順手選擇用 fb 登入而建立了 ig 帳號便觸發了奇妙的判定。除了時間點外沒什麼根據的個人猜測,反正老樣子不會給任何理由。
過往本帳換手機或在別的電腦登入,外出帳也總是好久才登入一次並且通常是在外面的電腦這種很明顯才更可疑的情境,都未曾遇過這種鳥事。
總之還是少浪費唇舌,既然如此就徹底別用了,雖說後來才想到不只活動主辦只用 meta 的平台,那些電影、動畫的代理商也是很愛這樣幹。
資訊取得困難的事就先擱著了,總有辦法,真沒有辦法那就罷了,不值得我犧牲那麼多,人生沒有那麼多好浪費,幹你渣刻薄。